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情員工被迫離職」 濱小步爆秦偉威嚇受害女

造型師濱小步泣訴遭藝人秦偉性侵。(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造型師濱小步指控藝人秦偉性侵,目前已和另5名聲稱受害女性聯手,要求秦偉出面正式道歉,今天凌晨濱小步加碼爆料,指很多女性也曾想過報案,「但都被秦先生壓制,還有得知實情,因此被迫離職的員工。」

秦偉至今神隱斷絕對外聯繫。(翻攝自秦偉臉書)

濱小步說:「幾年前受害女生早成立自救會要公開告他,但都被秦先生威嚇壓下來了,還有當時知道實情的員工因此被迫離職。」她說更有很多女孩指控秦先生一模一樣的手法,造成一輩子陰影。

濱小步凌晨加碼爆料,指還有很多被秦偉壓制,最後被迫離職的員工。(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濱小步透露,目前指控秦偉性侵仍在蒐證階段,「雖然過程辛苦,但我相信『正義終究戰勝邪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