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次雨中慘跌 女團再次濕身敬業演出!

南韓女團GFRIEND昨天在演出時,遇上傾盆暴雨,仍敬業濕身完成演出。(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1年半的南韓女團「GFRIEND」,擁有清純可愛如鄰家女友般的親切魅力,在綜藝節目中又常不顧形象賣力搞笑,因此深受粉絲喜愛。去年9月,她們在江原道參加一場公開放送時,由於下雨的關係導致舞台濕滑,讓成員們在演出時頻頻打滑,全團成員輪流摔了9次,而其中Yuju一人就在短短的3分多鐘內慘摔6次,不過她們仍不顧身體的疼痛爬起來繼續完成演出,敬業精神令人欽佩,甚至因此讓GFRIEND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而GFRIEND似乎與雨水十分有緣,自從去年那次的演出後,昨天(2日)她們在表演時竟然又遇上暴雨,徹底將每位成員淋成落湯雞,不過她們仍然展現敬業精神,賣力完成演出,引發熱議。

去年在濕滑舞台上演出而不斷有成員慘摔的影片,讓GFRIEND的敬業態度一夕間傳遍全世界。(翻攝自YouTube)

人氣不斷攀升的GFRIEND先前被南韓樂天集團相中,邀請她們擔任旗下水上世界的代言人,最近除了公開宣傳廣告之外,昨天(2日)GFRIEND也以代言人的身分,到金海的樂天水上世界去進行演出。不過,當天氣候狀況並不佳,在GFRIEND演出之前就已經下著小雨,而在她們登台之後,更是整個演變為爆雨,雨水根本像是從天上直接灑下來的,讓GFRIEND只能在舞台上毫無遮蔽物的請況下,淋著雨賣力唱跳,敬業完成演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所幸,這次GFRIEND成員們並沒有像上次一樣,因為舞台濕滑而有摔倒的情況發生,但是這樣的畫面仍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除了要擔心她們隨時都可能摔倒受傷外,還要擔心在暴雨中表演的偶像可能會因此而感冒,祈求未來上天能對GFRIEND好一點,不要再出什麼狀況考驗她們的舞台隨機應變能力了。

去年慘摔6次的Yuju,這次雖然也淋著暴雨演出,但所幸沒有再發生摔倒慘劇。(翻攝自推特)粉絲形容Eunha即使淋著大雨,也不損她的美帽。(翻攝自推特)SinB在大雨中仍賣力演唱。(翻攝自推特)隊長Sowon淋著大雨演出時,仍露出甜美笑容。(翻攝自推特)Yerin整個人都被大雨淋濕,但仍相當努力完成演出。(翻攝自推特)老么Umji在雨中賣力演出。(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