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現亞洲史上重要戰役 連恩尼遜神還原成「他」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在新片中「神還原」歷史名將麥克阿瑟。(車庫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代號:鐵路行動》請到「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飾演一代名將麥克阿瑟,重金打造重現的韓戰仁川登陸,兩人不但正巧都地位崇高,又都是亞洲地區家喻戶曉的名人,且兩人的樣子還有那麼點相似,讓網友直呼是「神還原」!

為求入戲,連恩尼遜開拍前也特地前往韓國仁川自由公園,追思麥克阿瑟將軍和所有韓戰將士們,相當敬業。

而除了連恩尼遜,其他演員還有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和李凡秀;在知道要跟連恩尼遜合作的當下,李政宰馬上變成小粉絲,懇求導演幫他加戲,一圓他與偶像同台飆戲的心願。

連恩尼遜為求入戲,拍片前還親自到仁川自由公園追思麥克阿瑟及所有韓戰將士們。(車庫提供)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