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被爆過往情事 好友否認陳妍希是小三

陳曉(左)和陳妍希(中)即將步入禮堂,舊愛趙麗穎(右)好友近日在直播爆料兩人過往情事。(合成圖,翻攝自陳妍希、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和霍建華主演的夯劇《花千骨》,讓她人氣暴漲,但近日與舊愛陳曉的一段情,被好友在直播時猛爆料,除了證實兩人曾經交往過外,還自爆自己曾因轉發陳曉、陳妍希熱戀的微博,被趙麗穎取消關注的事情,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孫耀琦近日在微博爆料好友趙麗穎的私事。(翻攝自孫耀琦微博) 

即將在本月19號步入禮堂的陳曉、陳妍希,近日男方舊愛趙麗穎,被女星孫耀琦在直播時爆料,自己曾經因為轉發陳曉新戀情的微博,被趙麗穎取消了關注,讓她當場被嚇傻,急忙私訊詢問對方是不是自己不該轉發此微博,隨後表示:「但是麗穎又把我關注回來了呀!」

陳曉(左)的前女友是中國新生代女星趙麗穎(右)。(翻攝自于正1978微博) 

致於當時曾傳出陳妍希是第三者的傳聞,孫耀琦嚴正否認的說:「沒有人是小三,他們是正常地談戀愛。」不過網友對於孫耀琦的爆料,相當不買帳,認為她不該拿好友的私事來爆料,似乎有炒作的嫌疑,直批「踩著別人炒新聞,不要臉」、「在朋友背後插刀,不得好報」、「一起拍環珠,結果趙麗穎火了,她心裡能平衡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