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濤猛批不專業 眾女星衰躺槍

劉濤因演出《瑯琊榜》中霓凰郡主再度翻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古裝劇《瑯琊榜》中是演霓凰郡主的中國女演員劉濤,之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有次某位女星飾演她的媽媽,劉濤很認真在演,結果沒想到該名女星不背台詞,只是一直說「1234567」,讓劉濤相當傻眼。此話一出,許多人都開始猜測這位「數字女星」到底是誰,而中國網友抽絲剝繭,認為最有嫌疑的女明星有兩個人!

徐璐被網友懷疑有可能是「數字女星」。(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該「數字女星」的誇張行徑,中國的節目《金星秀》就曾談論過,主持人金星指出該女星仗著會後製配音,因此不背台詞,相當不敬業。由於網友實在太好奇劉濤和金星口中的「數字女星」到底是誰,而根據劉濤所說的線索,是「古裝劇」又是「80年代的新生代女星」,因此不少網友懷疑是中國女星徐璐或穎兒。

穎兒曾被鄭嘉穎吐嘈接不了台詞,因此也被網友懷疑。(翻攝自微博)

徐璐曾經出演《後宮甄嬛傳》中的玉嬈一角,被懷疑得最嚴重,至於穎兒則是曾被「八爺」鄭嘉穎爆料沒辦法接台詞,因此許多網友將矛頭對準兩人,認為「數字女星」有可能是兩人其中一人。除了徐璐和穎兒,連當紅的一線女星楊冪和唐嫣也被懷疑,不過由於沒有確切證據,因此也不能斷定誰是不敬業的演員,雖然網友很想知道,但這個答案大概也只有金星和劉濤心知肚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