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好萊塢大片夾擊 EXO燦烈電影一天賣破1.3億

由「EXO」成員燦烈(右下)主演的中國愛情喜劇片《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在昨天於中國正式上映後,短短1天就賣破1.3億。(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官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擁有挺拔外型與帥氣臉蛋,是許多少女粉絲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最近他與中國女星袁珊珊,還有師姊「少女時代」徐玄一起演出中國愛情喜劇片《所以,和黑粉結婚了》,飾演一位英俊瀟灑又傲嬌的大明星,該片於昨天(6月30日)正式在中國各地上映,才上映短短一天,竟締造出2385.7萬人民幣(約台幣1.38億元)的票房佳績,足見燦烈的超人氣與強大號召力。

燦烈在《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片中,演出一名英俊瀟灑又傲嬌的大明星。(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官方微博)

據中國電影票房統計網站「CBO」的數據顯示,截至今天(1日)中午為止,目前燦烈主演的愛情喜劇片《所以,和黑粉結婚了》累積票房為2835萬75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8億元),即使在2部好萊塢大片《出神入化2》與《ID4星際重生》的聯手夾擊下,《黑粉》一片在上映當天的票房就兇猛地佔據了當天全中國總票房的2成之多,並創造了高達22.8%的上座率,相當驚人。

燦烈(右)的超高人氣與強大號召力令人刮目相看。(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官方微博)

該片上映後,評價相當不錯,不少粉絲也都開始規劃包場一起進戲院力挺偶像,不過黑粉》的官方微博也收到粉絲反應出現了「偷票房」的情況,在購票後付款時竟跳轉到另一部電影的付款鏈接,呼籲粉絲購票時要多多注意。

《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官方微博因接到有「偷票房」行為的舉報,因此今天特地呼籲粉絲購票時要小心留意。(翻攝自所以,和黑粉結婚了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