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友狂轟他 戴立忍:不接受被扣台獨帽子!

戴立忍強調,他未曾加入任何政黨,更不用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戴立忍強調,他未曾加入任何政黨,更不用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的新作《沒有別的愛》請來戴立忍演出,她日前在微博PO出與戴立忍的合照,沒想到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留言表示戴立忍是支持「太陽花學運」的人士,稱他台獨立場明顯,要他滾回台灣,對此戴立忍昨晚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強調「我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

戴立忍發出聲明。(圖取自微博)戴立忍發出聲明。(圖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群起激憤,甚至批趙薇不應找戴立忍合作,揚言拒看,更有人酸他一面支持台獨、一面賺中國人的錢,戴立忍對此在微博上發出聲明。

戴立忍指出,不論是電影人還是社會人,他都對時事很關心,不管是強拆民房、工業區搶農民用水、同性平權、台灣發展核電的隱憂等,他都有專注。

戴立忍強調,他未曾加入任何政黨,更不用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思想交流,「所以我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戴立忍反問:「關心生活環境、關注生命價值,不正是期盼世界朝向美好平和的微小努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