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幸福肥13公斤 網友PO對比照太殘忍惹

網友製作周杰倫發福前後的對比圖。(翻攝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日前受訪時談到與妻子昆凌組織家庭的美滿生活,自爆3年來幸福肥了13公斤,但他仍不改自信的態度,笑稱自己很會藏肉,「歌迷都沒發現我變胖」,不過,近日有網友整理出他身材的今昔對比照,狠狠打臉這個說法!

周杰倫原本明顯的下巴線條,已被雙下巴取代。(翻攝自鳳凰娛樂)

身高173公分的周杰倫從最瘦時期的62公斤,飆升至75公斤,他自嘲是「甜食殺手」,才因此發胖,但他認為自己都胖在看不出來的地方。有網友近日翻出他身材巔峰時期的照片,與現在對比,原來周董不是胖在看不出來的地方,而是整個人等比例放大,原本明顯的下巴線條,也被雙下巴取代,讓網友笑翻。

周杰倫自信表示,雖然胖了13公斤,但是看不太出來。(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這張殘忍對比圖引起熱議,其他網友笑稱「果然是我愛的人,曾經這麼帥過」、「周杰倫是我見過最樂觀的人」、「嗯~為了你我們都瞎了」,也有網友緩頰說37歲本來就難抵抗發福的狀態,樂觀喊:「沒關係,這些年我們這些粉絲也一起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