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撇家暴醜聞 頂新髮型狂歡

強尼戴普(左二)和友人一同去洛杉磯的喜劇俱樂部飲酒作樂。(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的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身陷家暴風波一個月,他和控訴他家暴的妻子安柏赫德的聽證會也將於8月中舉行。不過事發以來,強哥一直不願意回到自己所居住的洛杉磯,跟著樂團結束歐洲巡演後,就躲到巴哈馬的小島去療傷,連搬家都沒有親自到場,還逼得嫩妻報警處理。

強尼戴普(左)驚喜現身俱樂部,還上台搞笑娛樂觀眾。(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上周六,強哥人似乎已經悄悄回到了洛杉磯,還連同友人一起到好萊塢著名的喜劇俱樂部同樂。根據《E!Online》報導,剪了龐克頭的強哥當天和諧星好友Doug Stanhope等人一同前往俱樂部飲酒狂歡,而當時俱樂部的舞台上Mat Edgar正好在表演,Edgar還提及強哥就在附近閒晃,不過觀眾跟Edgar都沒想到的是,強哥竟然就走上台了!

強哥一上台就虧Edgar說「你的時間到了(由於表演只能夠有15分鐘)」,然後兩人就開始你來我往的互虧互損,讓台下的觀眾都笑翻。

強尼戴普(右)被嫩妻安柏赫德(左)控訴家暴。(翻攝自E!Online)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強哥被嫩妻控告家暴時,Stanhope就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強哥說話,他在一個名為「Wrap」的網站發表文章,指其實是強哥遭到安柏勒索,強哥並沒有家暴安柏。也難怪強哥一回到洛杉磯就馬上跟這位超有義氣的朋友見面了,臉上也掛著久違的笑容,看起來心情很好,究竟強哥能不能笑到最後,就等法院判決下來才可以見真章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