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了傑克蘿絲 《鐵達尼號》翻拍主打沉沒陰謀

《鐵達尼號》即將翻拍,卻少了傑克與蘿絲的愛情故事。(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蕾主演《鐵達尼號》(Titanic)至今永垂不朽,1997年上映時風光至極,中國七星娛樂宣布要翻拍該片出品《泰坦尼克密碼》新片,主打陰謀論,預計2017年底或2018年初上映。

《娛樂星光雲》報導,當年的船難事件曾在1958年被拍成電影《冰海沉船》,當時多以敘述災難面,而《鐵達尼號》則以愛情為主,全新翻拍《泰坦尼克密碼》則主打沉沒陰謀論。

據了解,電影《泰坦尼克密碼》將於今年底開拍,不同於《冰海沉船》跟《鐵達尼號》主軸,《泰坦尼克密碼》著眼於沉沒陰謀論,希望以全新的視角打造一部集陰謀、動作、災難與愛情等多元素於一身的巨作,該片目前確定由《尖峰時刻》總製片人亞瑟薩金斯安(Arthur Sarkissian)擔任執行製片,《全民公敵》、《終極警探4》編劇大衛馬可尼(David Marconi)則是主要編劇,至於其他製作團隊名單以及演員都尚未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