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最旺時入伍 宋仲基30後再度爆紅

宋仲基退伍後和宋慧喬搭檔演出《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成為新男神。(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憑著夯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的韓流新男神宋仲基,睽違4年登寶島會台粉,全場4200張門票秒殺,和4年前只有700人參加的光景,聲勢已不可同日而語,其實宋仲基在《太》劇之前,在韓就頗具知名度,也因早期主持《Running man》為亞洲觀眾所知並喜愛,因此,與其說《太》劇是他的成名作,倒不如解釋為將他人氣推向最高峰的功臣,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年過30還能再創事業高峰的男星極為少數,宋仲基實屬難得。

宋仲基歷年作品:左上《霜花店:朕的男人》、右上:《成均館緋聞》女林、左下:《狼少年》、右下:《善良的男人》。(翻攝自韓網)擁有一張討人喜愛的奶油小生臉,宋仲基的星路算是相當順遂,從2008年的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和兩大咖趙寅成、朱鎮模合作,剛出道就獲得關注,2010年的韓劇《成均館緋聞》飾演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女林」具龍河,讓市場注意到他,當年就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他不甘角色受外表限制,2012年首次擔綱男主角演出電視劇《善良的男人》,飾演為愛犧牲所有的癡情男子,演技有顯著突破與成長,同年和朴寶英合作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讓他徹底大紅大紫,在韓拿下超高票房。

宋仲基4年前來台辦見面會700人參加,如今再來已是4200張全部秒殺。(記者陳逸寬攝)在人氣最紅的時期,28歲的宋仲基毅然決然選擇入伍,許多粉絲怕他人氣不再,但顯然幸運之神眷顧著他,退伍後就遇到《太陽的後裔》選角,劇本被大咖們趙寅成、金宇彬、元斌推拒後,獎落宋仲基,再搭配女神級宋慧喬和金牌編劇金銀淑,未開拍就話題不斷,播出後也真的令全亞洲陷入瘋狂,讓宋仲基再創第2個事業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