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會台粉狂被電 自招最會炒飯

宋仲基見面會。(記者陳逸寛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男神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帥氣又幽默的「劉大尉」,人氣席捲全亞洲,晚間他身穿灰藍色花紋西裝帥氣現身,一登場就繞舞台驗收尖叫聲,並以標準的國語「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宋仲基、今天開開心心的玩吧」,向等待他的4200名粉絲打招呼。

宋仲基見面會。(記者陳逸寛攝)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接受測謊機測驗,他自認對身材、外貌沒自信,不愛乾淨也不會做菜,沒想到卻接連被電,痛得他哇哇大叫。他表示自己的眼睛最有魅力,在家時還因為太髒亂被媽媽說「拜託整理一下」,但他認為「太愛乾淨的男人沒有魅力」,最擅長的料理則是「炒飯」,但他透露因為廚藝不精,面露委屈說:「我的朋友都不吃。」還說有機會的話,想和「大神」劉在錫一起去旅行,因為李光洙「太忙了」。

此外,宋仲基將於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走VIP通關。

被問到「對自己身材很有信心?」,宋仲基回答「沒有」被認為說謊,慘遭電擊處罰,他立刻彈起來說「我要生氣囉」。(記者陳逸寛攝)被問到「對自己身材很有信心?」,宋仲基回答「沒有」被認為說謊,慘遭電擊處罰,他立刻彈起來說「我要生氣囉」。(記者陳逸寛攝)宋仲基連續被電三次,讓他嚇得從椅子上彈起猛對手心呵氣。(記者陳逸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