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蒂芬妮看到TWICE 感嘆自己老了

蒂芬妮最近看到TWICE才驚覺,自己已經是姊姊了。(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跟隨隊長太妍腳步Solo出道,發行個人專輯,有迷人的彎月型笑眼及火辣身材,累積大量粉絲,最近跑遍各大節目宣傳專輯,都以新人姿態現身,近日她上《柳熙烈的寫生簿》,就笑說自己現在都像新人一樣小心翼翼的,希望大家給她支持和期待。

雖然以Solo來說是菜鳥,但其實「少女時代」已經出道10年,早已是許多人心目中不敗的第一女團,連主持人柳熙烈都不禁感慨時間過得很快,問蒂芬妮「有出道10年的感覺嗎?感覺還像昨天的事情呢。」蒂芬妮笑著透露本來沒什麼感覺,但最近看到青春無敵的新女團TWICE,才驚覺自己「啊!原來我已經是姊姊了...」,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年紀了的反應讓全場笑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