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lSaints時尚結合文化 凱特摩絲也來朝聖

《DAZED》雜誌發行人暨CEO Jefferson Hack(右)與超模Kate Moss(左)。(AllSaint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DAZED》雜誌發行人暨CEO傑佛遜哈克推出新書《We Cant’s Do This Alone》,選擇在英國倫敦肯辛頓花園舉辦新書發表會,眾多明星都穿著AllSaint參與盛會,可見在英國AllSaint果然是老大!

英國版VOGUE時尚編輯Julia Hobbs性感滿點。(AllSaints提供)

超模凱特摩絲以黑色上衣搭配閃亮褲裝現身,親熱地跟傑佛遜哈客拍照,兩人勾肩搭背顯示出好交情,英國版Vogue時尚編輯Julia Hobbs更是以一襲黑色鏤空裙裝現身,好身材若隱若現,比現場明星更搶眼。有這麼多名人、明星捧場,AllSaints品牌創意總監Wil Beedle自然也不能缺席。

英國演員Annabelle Wallis一身黑色裝扮,休閒中不失個人時尚品味。(AllSaints提供)

這次活動上所有穿著AllSaints的名人們,選擇的都是2016春夏系列,強調強烈對比,無論軍裝到波希米亞風或者俐落剪裁到寬鬆休閒服,動物紋元素到都會網格,都呈現出革新、拼貼、破壞、修復四種當代生活意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