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前女友被搶 凱文控洛基想沾泰勒絲的光

泰勒絲(中)最近與湯姆希德斯頓(右)的戀情曝光後,讓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左)十分不滿。(合成圖,翻攝自NY Daily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最近在與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後,幾乎是「無縫接軌」地搭上人氣英國男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2人自在羅德島海邊的親密擁吻照曝光後,似乎就對於雙方關係越來越不避諱,湯姆希德斯頓不僅被目睹搭乘泰勒絲私人飛機、愛車,住在女方的度假別墅,甚至在日前被發現小倆口在泰勒絲好閨密席琳娜的演唱會上又抱又摟,閃瞎所有人。而這段戀情中,最為受傷的應該就是泰勒絲前男友凱文了,他不只在2人戀情曝光後,馬上取消追蹤泰勒絲,綠光罩頂的他,最近更被爆認為湯姆希德斯頓接近泰勒絲根本別有用意,引發熱烈討論。

身穿紅衣的泰勒絲(左二),日前被目擊帶著男友湯姆希德斯頓(右二)去看好友席琳娜的演唱會,不僅跟著音樂搖擺,還轉身投入男友懷抱中。(翻攝自AlyssaLeeGatlin推特)

據《HollywoodLife》網站報導,凱文的友人透露:「他最近專注於找回自己的生活,也相當期待自己的名字不在被與泰勒絲連在一起的那天趕快到來。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心中不苦不痛,他幾乎等不及想看到泰勒絲自嘗惡果的那天,而他甚至認為湯姆希德斯頓應該就是可以讓泰勒絲遭受到報應的那個人。」不僅如此,該名友人更大爆凱文一直懷疑湯姆希德斯頓勾搭上泰勒絲,純粹是為了想獲得更大的名氣,還放話說如果事情真的變成如他所想的那樣,他絕對不會同情泰勒絲、不會為她留下一滴眼淚。

綠光罩頂的凱文哈里斯(左),對於前女友泰勒絲(右)疑似劈腿的行為相當不滿,不僅表示希望看到她早點得到報應,甚至認為湯姆希德斯頓是有目的性地接近泰勒絲。(翻攝自英國鏡報)

不過,這個說法卻不被網友所接受,認為就算這是事實,對象也應該反過來:「說泰勒絲沾湯姆希德斯頓的光還比較差不多吧,拜託!」而《HollywoodLife》網站甚至找來一位肢體語言專家,請她對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小倆口親密摟抱的照片作出分析,她認為2人之間的濃情蜜意看得出完全是真的,並說:「男方完全陷入其中了,那些他用腳圈住女方的照片,展示出2人相當親密,也展現出真實的柔情;而女方將頭靠在男方肩膀上的照片,雖然可以很簡單被眼出來,不過在其他照片中,她確實是對男方相當信任的」,認為2人黏踢踢的模樣,根本不像裝出來的。

肢體語言專家認為泰勒絲(右)與湯姆希德斯頓(左)之間的親密互動,看起來不像是作假。(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