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暴走嗆狗仔「婊子」 網友歪樓很煩捏

陳冠希時常拿手機反拍媒體,並將照片PO上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凌晨在微博以英文大爆走,怒喊:「如果你在SoHo區或紐約,看到這傢伙,請提醒他,他是個白痴,他需要尊重人們的隱私……請在他臉上吐口水給我,告訴他,他是個婊子。」並上傳一名男子側臉照,疑對狗仔開罵。

陳冠希日前不滿媒體拍攝,狂妄地對鏡頭比出中指,態度十分惡劣。(翻攝自微博)

陳冠希上個月在香港街頭也曾和媒體發生「衝突」,當時記者詢問秦舒培是否未離婚時,陳冠希立刻向前,想用腋下夾住相機與DV,情緒十分激動,並用手機反拍記者,甚至狂妄地當眾比中指,態度十分惡劣,今又在微博寫下如此情緒性的字眼,似乎是想藉此抒發心中的煩躁與網友認同感。

陳冠希今在微博大暴走,疑不滿媒體拍攝。(翻攝自微博)

PO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討論,有網友力挺:「看見你還是這麼屌我就放心了」、「冠希就是霸氣!」不過也有網友百思不解地問:「他和你有什麼仇什麼怨?」也有不少網友樓歪表示「我竟然看得懂這些英文!」、「最後一句看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