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變超帥女漢子!朴信惠1人打趴10壯漢

朴信惠在醫院裡碰到不良份子,1個人以矯健身手把10幾名壯漢全部打趴。(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南韓女星朴信惠童星出道,如今靠著《繼承者們》及《皮諾丘》紅遍亞洲,甜美的五官和精湛的演技,讓她累積無數粉絲,是許多男性觀眾心目中的女神,年紀輕輕就站穩一線女星的腳步,收視保證的她,前天新劇《Doctors》首播,創下12.9%超高觀看率。

朴信惠在醫院裡碰到不良份子,1個人以矯健身手,把10幾名壯漢全部打趴。(翻攝自SBS)

朴信惠在該劇中飾演一名叛逆的高中少女,讓班導金來沅超頭痛,但經過開導她終於願意回學校上課,經歷人生重大轉變,多年後她意外成為一名醫生,在醫院裡重新遇到金來沅,並發展成戀人,雖然成為了醫生,但骨子裡的叛逆個性還在,她在醫院裡碰到來鬧事的不良份子,1個人以超矯健的身手打趴10幾名壯漢,還霸氣說:「受傷的地方,我會幫你們治療的。」最強的是,她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展現了跟平常嬌柔形象截然不同的剽悍模樣,連金來沅日前在開播記者會上,都忍不住偷偷爆料:「她踢人不是開玩笑的,踢到我都瘀青了!」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