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往結婚目標邁進」 賴琳恩、陳乃榮婚期有譜?

賴琳恩和陳乃榮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賴琳恩、陳乃榮這對演藝圈的情侶檔,被媒體直擊連唱歌都要穿情侶裝,2人甜蜜幸福模樣,被虧「往結婚目標邁進」。

眾所皆知,賴琳恩和陳乃榮交往4年感情穩定,一談到男友,賴琳恩滿是甜蜜,對於現在女藝人不斷傳出閃孕潮,她對先有後婚「不排斥」,還開玩笑說:「這不是流行嗎?」不過目前2人對婚事仍沒有時間表。

陳乃榮目前專心在戲劇圈發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壹週刊》報導,前幾天2人和朋友到KTV歡唱,被拍到穿藍白條紋情侶裝一起現身,就算隔著友人、一前一後走出KTV,看得出2人幸福甜蜜味,離結婚應該邁進一大步,許多粉絲都期待2人能很快傳出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