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反告A女恐嚇 爆對方索討3千萬和解金

朴有天20日對A女提出誣告、恐嚇訴訟,並在告訴書上表明A女曾要求10億韓幣和解金。(翻攝自Herald POP)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朴有天13日爆出性侵疑雲,一連被4女出面控告在廁所強暴,重創演藝事業。他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對此態度始終強硬,除否認到底外,20日更正式對已撤訴的A女提出誣告、恐嚇等訴訟,控告A女的告訴狀也跟著曝光,內容指出A女曾向「C-jes娛樂」開口要求韓幣10億元(約台幣2992萬)的巨額賠償金。

A女在本月10日向警方提告,表示4日被朴有天在廁所內強暴,15日卻改口是不滿被輕視撤訴。對此,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今也展開反擊,反告A女誣告、恐嚇。韓媒《Channel A》報導指出,告訴狀內容提到A女在7日時曾找上朴有天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談和解,並表示:「因為受到侵犯,我已經沒辦法在南韓生活,打算去中國生活」,開口要求韓幣10億元賠償金。

「C-jes娛樂」表示雙方協商時,是由A女男友及暴力集團的B某出面談判,B某一度將和解金額降到韓幣5億元(約台幣1496萬),但遭到「C-jes娛樂」拒絕。雙方談判破裂後,A女方面才向警方提出性侵控告。此外,「C-jes娛樂」目前雖只對A女提出誣告、恐嚇告訴,也已表明會接受警方調查,未來並不排除對B女、C女、D女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