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小三別看! 澳門大亨摟正宮唱《愛我別走》

大亨周焯華與陳慧玲昨晚首度同台,唱歌唱到相互擁抱。(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亨感情世界猶如演連續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自去年與混血辣模Mandy Lieu上演「世紀一牽」後,瞬間擠掉藝人、歌手,佔盡媒體版面,更讓正宮陳慧玲心死,打算簽字離婚。不過今日卻爆出周焯華在一場生日宴會上,抱著陳慧玲唱《愛我別走》,聽得糟糠妻眼泛淚光,外界猜測是否復合有譜。

據香港媒體報導,昨晚周焯華與陳慧玲正巧一同現身好友的一場生日派對,據悉喝了不少酒的周焯華在台上與陳慧玲合唱《吻別》,好友們開始順手推陳慧玲到周焯華身旁,陳慧玲先是抗拒,不過周焯華開始主動摟著她,讓陳慧玲似乎開始招架不住。

周焯華(左)貼心幫陳慧玲披外套。(翻攝自微博)

後來兩人再合唱張震嶽的情歌《愛我別走》,陳慧玲居然聽到眼淚「失控」,兩人抱在一起,有趣的是,期間周焯華在台上險些跌倒,現場即有人大喊「你老公摔倒了」,不過陳慧玲聽了卻連講「朋友」4次,疑想劃清界線。

「洗米華」周焯華(右)去年在媒體面前大方牽起Mandy(左)手返回豪宅,世紀之牽也扶正了她小三的地位。(翻攝自網易娛樂)

後來眾好友們扶起周焯華,故意再次推向陳慧玲身邊,周焯華關心說:「妳穿著高跟鞋,好危險」,據悉現場不時有人一起大叫「復合」、「和好如初」等起鬨字眼,猶如過往情事可一筆勾銷般,讓外界不禁猜測兩人有復合可能。

陳慧玲(右)和周焯華是否會真的復合,外界等著看。(翻攝自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