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遭健身房拒門外 「偽娘」訴苦

「偽娘」Kiwebaby在Instagram上分享,因為第三性身分遭健身房拒絕入會的事。(翻攝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為了男友「隆乳留鵰」而在偽娘圈爆紅,男兒身的他有一顆少女心,近來因為各種整形手術,外觀逐漸變成女生的樣子,但第三性的身分也讓他被健身房打槍,不讓他成為健身房會員。

Kiwebaby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訴苦因為第三性的身分而遭到健身房拒絕入會,表示:「去男淋浴間一定會嚇到人,去女淋浴間可能也會被品頭論足…」因為這件事,更讓他回想起過去被婦女趕出女廁和被路人指稱是「人妖」的往事,難過的他說:「台灣很小很傳統,對社會來說我們真的就是異類,只是有天我一定會證明,我們沒有不一樣、我們很善良、我們很可愛、我們也值得被尊重!」

朋友在健身房工作 早上她對我說: 「我問過了!他們說不能讓你入會!」 氣急敗壞下生氣地說: 「哼!反正我也沒有要去啊!」 但其實心裡挺難過的! 去男淋浴間一定會嚇到人 去女淋浴間可能也會被品頭論足 回想起 從女廁被趕出來的那一次 婦女對我說 「先生!這裡是女廁!可以請你出去嗎?」 那上下打量把我當作變態看待的那種眼神真的太傷人了⋯⋯ 被路人大聲嚷嚷指點 「那個是人妖!她只能活到40歲」 被國中生的媽媽指著 「那個是男生欸!你要跟他拍照?」 我想這些都是磨練吧! 倒是挺懷念在歐洲的日子 只要是變裝的人就能免費進去夜店 廁所除了男女標誌 還有中性的標誌 台灣很小很傳統 對社會來說我們真的就是異類 只是有天 我一定會證明 我們沒有不一樣 我們很善良 我們很可愛 我們也值得被尊重! 是時候該出去走走了! OSCA, NYC I am coming ........

Kiwebaby(@kiwe071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