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滿出道7周年 解散後4Minute發聲了

4Minute的經紀公司13日發出聲明表示僅有泫雅(右一)一人會續約,證實4Minute解散。(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9年出道的南韓女團「4Minute」近幾年以強烈的音樂風格成功走出自己的一條路,7年來累計了大批忠實粉絲,先前發專輯時還表示如果表現好公司就會跟他們續約。沒想到不久前同公司的男團「Beast」的張賢勝才跟成員鬧不和退團,13日4Minute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又發出聲明表示僅有泫雅一人會續約,證實4Minute解散,讓粉絲全都崩潰了。

CUBE稱除了泫雅以外的其他成員們因為各自目標明確,有人想成為演員、有人想持續做音樂,所以不與公司續約,但近日又有消息稱是CUBE的股東覺得只有人氣最高、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一人能給公司帶來利益,所以不與其他成員續約,讓粉絲相當心寒。而今日其餘四名成員又在IG上退了泫雅的追蹤,讓粉絲幾乎崩潰。

南智賢出道7周年的今日在自己的IG上表達了自己的心境。(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今天剛好適逢4Minute出道7周年,雖然團體已經解散,但隊長南智賢和老么權昭賢都不約而同的在自己的IG上表達了自己的心境,引起粉絲淚崩。南智賢首先上傳了一張美麗的自拍照,並且寫道7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出道時的自己的很年輕也很緊張;然後幾個小時後,南又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留言:「可惜有時候也會成為希望的種子」,對粉絲至上歉意也道謝,讓粉絲不捨之餘也送上滿滿祝福。

南智賢上傳了一張圖片並寫下「可惜有時候也會成為希望的種子」。(翻攝自Instagram)

團體年紀最輕的權昭賢則是發了一張自己手寫了一段話的照片,她表示:「每年在這一天,都會向大家說些感謝的話,但今年的今天卻滿懷歉意。7年來心都一直始終如一、在同樣的位置愛著我們、支持我們的4NIA(4Minute的粉絲名稱),真的很感謝你們,也真的太對不起了。」最後也畫上大大的愛心感謝4NIA

4Minute裡年紀最輕的權昭賢發了自己手寫了一段話的照片感謝粉絲。(翻攝自Instagram)

雖然如今成員們各奔東西,4Minute也很有可能再也無法合體了,但相信粉絲們最希望的就是她們每個人都過得開心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