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立昂哽咽不捨《一念間》 豆花妹淚崩

1989一念間見面會,左起張捷、孫沁岳、蔡黃汝、張立昂、邵雨薇、楊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與影音平台「Vidol」昨(17日)晚舉辦「這一秒 我們都在見面會」,「豆花妹」蔡黃汝、張立昂、邵雨薇、孫沁岳、楊鎮、張捷都到場參與,雖然場外下起滂沱大雨,但仍澆不熄大家的熱情,現場超過400位粉絲,演員們並親手餵幸運粉絲吃「豆花」。

1989一念間見面會,右起蔡黃汝、張立昂、邵雨薇餵粉絲吃豆花。(記者潘少棠攝)

該劇將進入尾聲,張立昂哽咽的說:「感謝一路陪著我們走過來的粉絲,謝謝五寶,謝謝『進勤』(孫沁岳飾),我的理想型老爸,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大家都說『小龍』(楊鎮飾)有口吃,但當他很呆很蠢的時候,其實我蠻崇拜的,因為節奏很棒。」話還沒說完,蔡黃汝已經淚流滿面,「母子倆」應現場粉絲要求來個溫暖的擁抱,讓大家相當感動。

1989一念間見面會,右起蔡黃汝、張立昂、邵雨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