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后頻與男神曖昧 一句話反擊酸民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反擊酸民對她的批評。(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最近創下許多熱潮,女主角是曾在《冰與火之歌》演出「龍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她在片中也盡情展現幽默可愛風格,堪稱從影以來最有親和力的一次演出。而面對網路上對她的諸多批評,她只有一句話回應:「如果你恨我,我不需要知道。」

艾蜜莉亞過去曾與眾多才子塞斯麥斯法蘭、基特哈靈頓以及詹姆斯法蘭柯都傳過緋聞,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又與男神山姆克萊弗林大談戀愛,羨煞許多女粉絲,讓她在網路上頻被批評,為此她在接受《今日美國》專訪時講敘自己想法,表明自己雖然有Instagram 等社群媒體,是網路重度使用者,但她從不看網友批評,她還說:「我不會去google我的名字,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心情不好。」

她在《我就要你好好的》片中照樣率真直接,為了自己想做的事而勇往直前。電影有許多勵志台詞,像是「你只能活一次,有權利決定自己怎麼活。」就像是現實生活中她的寫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