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生幾個月就被王傑抱過 他捐款認養幼兒園

當年的超級巨星王傑,抱著出生數月的陳銳。(陳凱倫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620世界難民日前夕,「中華人權協會」將於今晚舉辦「關懷世界難民之夜」慈善晚會,由陳凱倫主持,協會理事長李永然律師特邀陳凱倫兒子陳銳獨唱,為泰緬邊境難民兒童籌募教育基金,陳銳不只答應演出,還主動捐出1萬元存款,響應協會發起的「認養幼兒園」活動!

陳凱倫擔任「中華人權協會」志工近10年,長期為協會主持義賣募款活動,陳銳有空也會到場幫忙,今晚父子要同時向台藝大告假出席。李永然除了感謝他們為協會的熱心投入,也將頒發感謝狀給主動捐款的陳銳,希望藉他影響更多年輕人加入志工行列。

陳凱倫(左起)與兒子陳銳是中華人權協會志工,律師李永然是協會理事長。(中華人權協會提供)

愛唱歌的陳銳,這兩年用歌聲協助陳凱倫做志工,陳凱倫透露,有次父子在募款晚會上連手合唱《新不了情》,陳凱倫捐給協會義賣的唐卡收藏品立馬被認購,募得10萬台幣。陳銳這次直接被李永然點名,過年前他因聲帶長息肉,悄悄動了手術,雖有點膽怯,還是決定選唱90年代王傑紅遍亞洲的《一場遊戲一場夢》;陳凱倫翻出一張當年超人氣偶像王傑,抱著才2、3個月大陳銳的照片,兩人竟還有這段淵源。

李永然曾擔任陳銳的辯護律師,一路看著陳銳成長懂事了,欣慰的說:「現在的陳銳180度轉變,愈來愈有自信,歷經挫折沒被打倒,行有餘力去關懷人權,可以影響更多年輕人,是非常值得鼓勵!」

陳銳(右)協助陳凱倫進行義賣募款活動。(中華人權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