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舊夜上海 女星Amanda重現1920絕代風華

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及星鑽絢彩眼影霜,皆推出全新色彩。(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上海報導〕 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今晚現身上海和平飯店,大展電影《大亨小傳》中風華絕代的魅力! 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今於上海和平飯店舉辦以「The Fearless Beauty無畏美麗」為主題的彩妝全球發表會,身為品牌全球代言人的Amanda Seyfried親臨活動現場,見證品牌重要盛事。

肌膚之鑰在以20年代「東方巴黎」藝術裝飾風格著稱的上海和平飯店藝廊,舉辦2016秋冬彩妝與節慶系列新品發表會。(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肌膚之鑰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以1920年代女性解放、大膽無畏的精神為發想,創作出全新秋冬彩妝。Lucia靈感源自於20年代作風大膽、主張女權文化的知名女畫家Tamara de Lempicka,其作品以高調鮮明的裝飾風格著稱,畫中的女子迷濛眼神、豐腴性感的曲線、華麗的服飾,呈現上流社會的絢麗與奢華,她的創作深深影響了後來的藝術創作者及時裝設計師,也鼓勵了許多女性勇於追求挑戰。

女星Amanda Seyfried現身上海和平飯店,復古妝扮超美!(記者邱巧貞攝)

肌膚之鑰秋冬彩妝系列欲表現出女性無畏中帶點挑釁的魅力,將重點鎖定在最能傳達魅惑力的雙唇,全新研發的「奢華豔光唇釉」是品牌第一支唇釉商品,結合高顯色度及水晶般光澤感,質地潤澤;眼妝部分則推出新色。 另個吸睛重點是與藝術家Ashley Longshore跨界合作的限量節慶彩妝。自2013年起,肌膚之鑰節慶系列的包裝設計開始跨足藝術界,相繼與建築師、新銳畫家合作,讓彩妝表現出廣度而不只是產品。

在這次的合作中,Ashley同樣以1920年代為主題發想,創作了大膽生動、代表非凡女性的作品,而這些作品不僅運用在節慶系列產品包裝上,也將於上海和平飯店畫廊空間展出。

肌膚之鑰新推出的「奢華艷光唇釉」有著超顯色潤澤的妝效,共8色,1,400元,7/15上市。(記者邱巧貞攝)當代藝術家Ashley Longshore以 les Années Folles(瘋狂咆哮20年代)為主題發想。(記者邱巧貞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