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合體緋聞女友 李光洙好開心

李光洙和李聖經曾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情侶,獲得超高人氣。(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曝光最新一集的嘉賓,是即將播出的新劇《Doctors》的演員群,包含朴信惠、尹均相、《太陽的後裔》的一等兵金敏碩,已及曾和李光洙演過情侶的緋聞女友李聖經,讓粉絲忍不住笑虧李光洙一定很開心。

演戲時,2人的甜蜜氛圍感染許多觀眾,成為觀眾眼中經典的螢幕情侶。(翻攝自韓網)李光洙和李聖經曾在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演情侶,2人因此成為交情不錯的朋友,也曾傳過緋聞,李光洙曾在節目中和好友王智慧玩「當然了」遊戲,不管對方問什麼都必須回「當然了」,不料對方問:「你在拍戲時是不是有和叫你『哥哥』的妹妹變成親愛的」,讓他超傻眼,氣得衝上前理論,大叫:「沒幾個人演過我的妹妹啊!」意旨對方暗示太明顯,激動反應笑翻全場,雖然他和李聖經之前就有在《RM》同台過,但沒有分在同組,因此這次再度同台,讓粉絲格外期待。

《RM》請來《Doctors》演員來錄影,讓李聖經和李光洙這對螢幕情侶再度同台,讓觀眾相當期待。(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