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出入私人招待所 小S:那只是吃飯地方

小S(右)依偎在老公許雅鈞旁,表示百分之百相信老公。(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被最新一期《壹週刊》直擊出入神秘私人招待所,暗示他的夜生活相當精彩,小S稍早受訪直說心情不受影響,也相信老公。

《蘋果日報》報導,原本不願回應的小S打破沉默,對於老公許雅鈞被影射出入私人招待所,她說:「我知道老公是什麼樣的人,而且那不是什麼敏感場所,那就是一個吃飯地方。難不成以後都要出現在兒童樂園,才不會被你們誤會嗎?」

最新一期《壹週刊》曝光小S老公許雅鈞出入極秘招待所。(翻攝自壹週刊)

此外,S媽對女婿頻繁出入私人招待所,她也替許雅鈞緩頰:「他喜歡交朋友,去那裡就是朋友聚一聚,孩子在家要念書,所以他就出去外面和朋友聚會。」至於招待所辣妹成群,S媽回應:「當然有辣妹去,不然是我們歐巴桑去嗎?」最後透露會勸女婿節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