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山豬背100公斤同學打滑 十字韌帶斷裂

山豬以蛋黃哥一角知名度大升,錄影摔傷人在內湖三軍總醫院休養。(翻攝自山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諧星「山豬」陳俊甫因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一角爆紅,受到網友關注。今日卻傳出山豬錄製節目時,竟發生意外,送急診後,診斷出是十字韌帶斷裂,至少得休養1個月。

山豬在節目上總是盡心盡力,今日他與解婕翎在錄製網路節目《電玩爆爆》時,因遊戲需背著超過100公斤的同學走路,卻在途中因襪子打滑,在木頭地板上不慎摔倒,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立即將他送急診,初診斷過後為十字韌帶斷裂,但實際傷勢要等消腫後才能確認,目前已打上石膏做固定,依照傷勢,得至少休息1個月,所有活動將被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