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紀妍自爆豪門家規!門禁6點、露胸不能回家

宋紀妍近日受訪自揭豪門家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宋紀妍2013年閃嫁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去年8月產下愛女「麥寶」,一家三口幸福洋溢,不過近日宋紀妍受訪時竟自揭豪門家規,讓外界相當吃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宋紀妍近日受訪時,自爆豪門家規「門禁6點、露胸就不能回家」一事。宋紀妍笑稱自己宛如灰姑娘,「因為保母6點就下班了,6點後我就是全職媽媽。」而白天空閒可外出工作,讓她開心的直呼:「終於可以鬆口氣,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此外,穿著上的尺度也不能過於裸露,宋紀妍坦言:「露了胸就不能回家了。」目前只能露腿,不能露胸,透露穿衣服尺度受限較多,就連與老公外出約會時,也不能穿過於透膚的衣服,直呼:「只能趁工作享受一下『薄透』Style。」讓人不敢相信,這嫁豪門原來是這麼嚴格。

宋紀妍有女萬事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