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劉亞仁擁抱手拉手 喬妹秒變電燈泡

劉亞仁(左)和雙宋一起到烤鰻店吃宵夜,劉亞仁跟宋仲基熱情擁抱。(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月3日南韓演藝圈舉行的年度盛事「百想藝術大賞」上,憑《太陽的後裔》爆紅全亞洲的「雙宋」宋慧喬和宋仲基,果然不負眾望各自奪下男女人氣獎,2人當天的互動,被粉絲狂虧甜蜜自然到看起來像新人進場,而活動結束後雖已近凌晨,他們仍跑到首爾漢南洞的烤盲鰻店大嗑消夜,除了雙宋之外,在場的還有藝人劉亞仁及其他工作人員,看得出他們3人感情真的很好。

劉亞仁(右)和雙宋一起到烤鰻店吃宵夜,劉亞仁跟宋仲基(左)互動熱絡。(翻攝自Dispatch)

據韓媒《Dispatch》報導,宋仲基和劉亞仁6年前因《成均館緋聞》結緣,兄弟情延續至今,2人走出店外除了熱情擁抱還手拉手,不是一般親密,一旁的喬妹瞬間變成插花的,宋慧喬和劉亞仁也交情甚篤,還超有默契的比出相同手勢,示意工作人員一起去續攤。

百想結束後,劉亞仁和雙宋一起到烤鰻店吃宵夜,喬妹穿著輕便,看起來心情不錯。(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