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Baby黃曉明 黏TT放閃遊迪士尼

Angelababy(右)和黃曉明(左)婚後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與中國男星黃曉明愛情長跑5年,去年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恩愛模樣羨煞旁人,上月底剛滿結婚1周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近日上海迪士尼新開幕,黃曉明就帶著Angelababy出遊,大方手牽手在遊樂園內趴趴走,引起不小騷動。

黃曉明和Angelababy被目擊出沒上海迪士尼,大方手牽手曬恩愛。(組合圖,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高顏值夫妻檔被目擊出沒上海迪士尼,一身休閒打扮的兩人,僅帶上帽子和墨鏡,仍一眼被認出,更吸引周遭遊客瘋狂搶拍,照片在網上瘋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夫妻倆全程「黏TT」,不時親暱手勾手、牽手外,面對民眾拍照毫不閃躲,態度大方,也讓網友直呼快被兩人閃瞎了。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右)面對民眾搶拍不閃躲,甜蜜勾肩閃瞎網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