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親情糾葛多 除了彭佳慧還有他們

彭佳慧(右)對媽媽有多年怨懟,如今破冰解心結。(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歌手彭佳慧上月入圍金曲歌后,公布名單當天,她才剛與媽媽相擁痛哭,解開39年心結,隨後又得知入圍好消息,令她非常雀躍,並且預計月底要帶3個孩子與母親見面。而演藝圈親情糾葛紛紛擾擾,鬧得最大的實屬豬哥亮和女兒謝金燕,目前還未破冰。

謝金燕曾在演唱會控訴老爸豬哥亮的家醜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彭佳慧5歲時父親過世,母親在短短的半年內便改嫁,使她一直無法諒解,直到自己身為人母,體會到媽媽的心情,上月盡釋前嫌,三代團聚;歌手「Elva」蕭亞軒自小由母親扶養長大,由於父母在她5歲時就離異,蕭亞軒鮮少提及生父蕭堯,因當年父親拋家棄子讓她很難釋懷,即便母親因病過世後,Elva也僅加父親臉書好友。

蕭亞軒和父親仍有疙瘩。(大四囍提供)

潘若迪媽媽是資深歌星憶如,在潘3歲時便與丈夫離異,兩人僅靠書信來往,潘若迪結婚時曾請其當主婚人,也讓她到潘家去住了1年,但潘若迪後來卻因覺得憶如將潘的私事拿來當上通告節目的道具,兩人便開始爭吵,憶如後來搬出潘家,獨自自力更生。

潘若迪(中)和母親憶如無往來。(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王宇婕是印尼華僑,媽媽是資深演員蕭瑤,母女倆跟王宇婕哥哥17年前因父親家暴毒打,3人逃離印尼來到台灣,從此沒見過父親,至今仍有陰影。但父親因肺癌末期,最後的心願是見她一面,王宇婕經過掙扎,相隔17年再回印尼看父親,而這也成為父女倆最後一次見面。

王宇婕(右)跟媽媽蕭瑤(左)感情很好,當初一起逃離印尼來到台灣。(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