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籲支持 全球抵制蘭蔻連署破4萬

何韻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國化妝品牌蘭蔻切割何韻詩引來軒然大波,何韻詩接受英國BBC訪問後,有法國的退休老師Béatrice DESGRANGES發起全球連署,要求蘭蔻撤回切割何韻詩的相關聲明,何韻詩今天在臉書呼籲各界人士,「簽署這個已經達到四萬多人的連署,用群眾的壓力,讓他們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何韻詩接受BBC專訪。(翻攝自臉書)

事件起因何韻詩原來要與蘭蔻合作音樂會,竟遭中國網友施壓,何韻詩慘被扣上「港獨」帽子,為了保住中國市場,蘭蔻大動作發聲明,表示與何韻詩沒有代言關係,後來還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音樂會,事件現已演變成國際事件。

何韻詩今天在臉書表示,「其實從聲明發出前直到近日,我多次向他們表明,我是絕對理解他們的受壓,理解到他們也是受害者,因此亦多次提出希望一起去處理問題的建議。」

可惜她從L’Oréal負責人得到的唯一回覆就是,「他們會補償此次合作的酬勞。其他我們一直追問的,例如他們打算如何向我或向公眾交代的事宜,卻一概不予回答,亦未有感覺到他們有意去正面處理。」

何韻詩重申,這從不是關乎金錢的問題,也不只是關乎我個人與此公司合作上的問題,她希望L’Oréal香港區的負責人Mr. Stephen Mosely,能拿出誠意來向大眾交代事件,而不是以不了了之的態度,用「拖字訣」希望事情慢慢淡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