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遭打飛還炫耀 不忘向前女友席琳娜報備

小賈日前捲入鬥毆事件(左),被爆私下已經向前女友席琳娜(右)報備此事。(合成圖,翻攝自《TMZ》YouTube、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以來脫序行徑一籮筐,最近才安份一些的他,竟在9日晚間到球場觀看NBA勇士和騎士隊的總冠軍賽第3戰後,與一名目測約為有200公分的高狀黑人男子爆發肢體衝突,結果小賈在體型劣勢只下只能被對方痛打,引發熱議。雖然目前仍不清楚2人發生衝突的原因,不過小賈在鬥毆事件之後,被爆馬上向前女友席琳娜報備,安慰她自己沒事,要她別太過擔心。

小賈被拍到與人鬥毆的畫面。(圖片截取自《TMZ》Youtube)

據《HollywoodLife》網站報導,席琳娜過去就一向不愛前男友小賈捲入這類的鬥毆紛爭中,因為她認為這種行為不只愚蠢,甚至對他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因此曾經因擔心小賈而不准他去夜店、要他少出現在公共場合,就是怕發生這種事情。然而,才22歲又年輕氣盛的小賈,在9日與人發生毆打事件後,就被爆私下已經有跟席琳娜報備解釋這次的打架事件,席琳娜聽聞後似乎略顯沮喪又擔心,不過在小賈反覆安慰對方自己沒事後,席琳娜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對於他人沒受到什麼嚴重傷害感到十分感謝。

席琳娜(左)雖然已經正式與小賈(右)分手,不過雙方仍會互相關心彼此近況,因此小賈在鬥毆事件之後也向她報平安。(翻攝自E!Online)

只是對比前女友對自己的擔憂與關心,小賈似乎甚至不將這次鬥毆事件看成一回事,甚至還感到有些自傲,他在10日於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裸著上半身、秀出整張臉的自拍照,並寫道:「這漂亮男孩的身上,連一點抓痕都沒有」,似乎是對於被比自己體型還大一倍的男子揍,卻全身而退一事感到驕傲不已,中二舉動被網友罵翻,因此這篇自戀貼文也已經被小賈給刪除。

小賈在鬥毆事件發生後曾PO出自拍照,秀出整張臉,向大家證明自己完全沒事,不過此PO文目前已遭刪除。(翻攝自小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