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曬珍藏 萬芳梁朝偉舊照超青澀

卡帶時期有不少五、六年級生的年輕時回憶,歌手萬芳當年模樣青澀。(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六年級生年輕時的景像,常會跑到唱片行買歌手最新專輯,當年歌手發行的「卡式錄音帶」(俗稱卡帶),是不少人難忘回憶,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歷經那個年代,昨他翻出珍藏卡帶,意外驚見許多資深藝人當年的青澀模樣。

黃子佼也經歷卡式錄音帶的輝煌時期。(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回憶:「過去太愛聽歌,但錢不夠,只好去公司借卡帶拷貝,再去影印它的歌詞封面,然後裁切放入卡帶裡面,或挑歌分類拷貝出合輯。」

黃子佼po出卡帶中,赫然發現金馬影帝梁朝偉(右下)當年發行的國語專輯。(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卡帶自1970年代初期一直流行到1990年代晚期,黃子佼說,有些歌手早已轉換身分,雖然當年流行的卡帶不值錢,卻是許多人兒時記憶。昨天黃子佼po出珍藏卡帶,驚見歌手萬芳當年一頭捲髮、厚實墊肩打扮,連金馬影帝「偉仔」梁朝偉當年出版的卡帶也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