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上BBC痛批蘭蔻 不後悔為港發聲

何韻詩昨晚接受BBC電視台直播訪問。(翻攝自BBC)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保養品牌蘭蔻日前被中國網友施壓,指責錄用「港獨」藝人何韻詩,揚言抵制,為了保住中國市場,蘭蔻公司大動作發中英文聲明,表示和何韻詩沒有代言關係,後來還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音樂會,事件演變成國際事件,昨她接受英國BBC電視訪問,坦言對此事感到不開心,但她不意外,也不後悔為自己和為香港發聲。

何韻詩昨晚接受BBC電視台直播訪問。(翻攝自BBC)

何韻詩昨晚接受BBC World電視直播訪問,她表示對於蘭蔻取消演出一束,感到不開心,但也不意外,因為先前曾發生過類似的封殺案例,她稱近年不少藝人不敢放膽發言,自我審查的情況嚴重,她萬萬沒想到蘭蔻身為國際品牌,竟會向中國市場屈服,認為一個品牌除要賺錢,同時應該捍衛其道德價值。

何韻詩蘭蔻事件受BBC電視台關注。(翻攝自BBC)

何韻詩強調從來沒有為自己的積極發聲後悔過,「我經常問自己,如果在2014年沒有站出來,為自己相信的事發聲,我會不會開心?答案是不會。」她透露因佔中事件後,失去了許多工作機會,但也獲得更民眾的尊重,「我是基於自己的道德行事、尊重人人平等,我不理解為何因為說出自己所相信的,就會受到如此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