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帝后微服出巡!霍建華、周迅穿越現代來

霍建華(右)和周迅(左)將合作電視劇《後宮如懿傳》。(合成圖,翻攝自電視如懿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主演的中國戲劇《後宮甄嬛傳》掀起熱潮,續集推出的《後宮如懿傳》,日前公佈由影后周迅、男神霍建華主演,超高顏值的配對,讓戲劇還未開拍,就引發熱烈討論,今日更有網友看見兩人一起參觀故宮,為拍攝做準備,但也讓網友笑虧,飾演皇帝的霍建華,說「乾隆爺,您這是在微服出巡嗎」。

霍建華(左)和周迅(右)相約去故宮。(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貼近戲劇,特地拜訪故宮,體驗宮中生活。(翻攝自微博)

周迅與霍建華近日為了合作戲劇《後宮如懿傳》,特別相約一起拜訪故宮,體驗宮中生活,兩位演員敬業的態度,大受網友好評,也讓許多入戲的觀眾直呼「恭迎吾皇」、「哈哈哈!帝后回家還要買門票」、「帝后怎麼穿越現代來了」。

民眾幸運獲得兩人的簽名,但簽名紙似乎有點太寒酸。(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民眾幸運獲得兩人的簽名,特地PO網來炫耀,只不過這紙張似乎有點太寒酸,讓網友大笑「小破紙也能有御筆簽名,好榮幸啊」、「這簽名紙也太隨意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