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瑋柏唇交小樂 被笑像董至成自嘲是余祥銓

潘瑋柏(右)送金色大粽子,祝吳思賢新專輯「包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捉迷藏》,今天記者會他請到好友兼偶像潘瑋柏站台,2人直接當眾打啵玩唇交,主持人黃子佼虧今天帶著墨鏡的潘瑋柏:「看起來好像董哥董至成。」讓現場人都笑翻,潘瑋柏也豁出去自嘲:「其實我是余祥銓啦!」現場更是哄堂大笑,自嘲笑果十足。

吳思賢睽違2年發行新專輯《捉迷藏》。(記者胡舜翔攝)吳思賢(左)和潘瑋柏玩唇交。(記者胡舜翔攝)

潘瑋柏是小樂姐姐「Ann」吳思顏的好友,黃子佼拱他以前輩身分給小樂好好加油打氣,他應景用端午節故事「屈原」來造句:「做自己不要『屈』服,永遠都要有『原』動力。」但現場反應不熱烈,讓他笑說:「這個不是很好懂。」小樂先前獻唱他的歌曲《忘記擁抱》,也被潘瑋柏誇:「剛剛聽到以為是我在唱,我覺得是所有唱過這首歌的人,唱得最好的。」黃子佼又立馬虧他:「你是說A-Lin唱得不好嗎?」全場再度笑翻。

吳思賢獻唱潘瑋柏的《忘記擁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