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生命中最重要的 竟然不是金泰希!

Rain(右)在上周舉辦的澳門演唱會上,提到了女友是生命中第2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家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王Rain在結束電視劇《回來吧大叔》的拍攝之後,就專心投入於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中,上周六(4日)他到澳門舉行《The Squall 2016王者歸來Rain亞洲巡迴演唱會》,不僅帶來熱力四射的精彩演出、主動走到舞台旁跟粉絲握手、玩自拍,甚至還把武打巨星甄子丹也給吸引來,帶著妻子專門來到澳門為Rain捧場,足見Rain的超強吸引力。不只如此,Rain在演唱會上也提到女友金泰希,只是原來她竟不是Rain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Rain(中)的澳門場演唱會,讓武打巨星甄子丹(左)特地帶著妻子汪詩詩(右)前去捧場。(番社自汪詩詩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Rain的澳門演唱會,吸引包含甄子丹夫婦等不少攜家帶眷的粉絲到場同歡,因此他除了以粵語向大家打招呼之外,也似乎有感而發地提到:「感謝到場的男士,謝謝你們帶著家人孩子來看我的演唱會!所以,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其次是男女朋友,再來才是公司老闆。」Rain與金泰希這對人人稱羨的「星」愛侶已經穩定交往3年多,日前更被爆出與雙方家人同遊濟州島3天2夜,看似好事將近,而對於Rain的這個回答,有網友就好奇女神金泰希不知道會不會吃醋?但也有人認為Rain本來就是個愛家的孝子,相信金泰希一定不會介意被擺在第2重要的位置的。

Rain的澳門場演唱會成功落幕,也讓一票粉絲嗨翻天。(翻攝自微博)金泰希(右)與Rain(左)日前同遊濟州島,回國時被媒體捕獲。(翻攝自YT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