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扮相美如女學生 小S《姐姐好餓》造型曝光

小S新節目《姐姐好餓》有清純扮相。(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接下中國影音網站愛奇藝《姐姐好餓》主持棒,因每集都會找不同男神配對、玩遊戲,她在節目造型曝光,特別以「清純、艷麗」2種造型示人,其中身穿白T牛仔褲模樣激似青春女大學生的扮相,跌破眾人眼鏡。

《娛樂星光雲》報導,小S近來為新節目錄製忙翻天,製作單位特別在戶外鋼鐵建築工地搭景,日前公開幾張現場場景照,製作單位透露:「小S簡直用生命在表演。」顯見小S對該節目重視程度。

在新節目《姐姐好餓》,小S也有艷麗造型。(翻攝自小S臉書)

據了解,小S這次在節目中延續個人時尚風格,除了有艷麗妝扮呈現成熟大姐姐氣質外,也有簡單休閒造型,包括僅穿白色上衣和牛仔褲,一頭俏麗短髮展現青春氣息,宛如女大學生,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