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挑戰腦力 聰明王鼓鼓被笑像丁小雨

「MP魔幻力量」凱開、鼓鼓、雷堡到台中科博館體驗「錯覺屋」、「聽力測年齡」,玩得不亦樂乎。(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完全娛樂》邀請「MP魔幻力量」凱開、鼓鼓、雷堡,3人特地到台中科博館「腦中乾坤」特展PK腦力。

三人體驗了「錯覺屋」、「聽力測年齡」,都玩得不亦樂乎,接著挑戰「短期記憶」,獲勝的兩位要彈最輸的人額頭,鼓鼓與雷堡成績都不錯,而凱開一開始,就因為手誤按錯,要求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在求情過程中因為沒看到題目而失敗,慘遭鼓鼓與雷堡彈額頭。

《完全娛樂》邀請「MP魔幻力量」凱開、鼓鼓、雷堡3人,到台中科博館「腦中乾坤」特展PK腦力。(三立提供)

他們透過腦的波動玩「賽馬」,鼓鼓最後獲得勝利,凱開說:「我一度想到包偉銘大哥的《跑跑跑》這首歌。」結果被大家虧「難怪會輸」。

幾個小時的結果,最後由鼓鼓獲勝,戴上眼鏡並獲得「完娛聰明王」的背帶,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直呼:「我只有四個字,實至名歸。」還問凱開、雷堡兩人,自己看起來會不會很有學問?結果凱開回答說:「看起來像丁小雨。」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鼓鼓(中)獲得「完娛聰明王」的背帶,自誇「實至名歸」。(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