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向「他」討親親 網哀嚎「霍建華呢?」

粉絲催婚盼「林霍戀」早點共結連理。(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自上月與霍建華高調認愛後,不但收到圈內藝人們的滿滿祝福,就連雙方的粉絲都樂見兩人趕緊步入禮堂,不過林心如今天卻捧著他人討親親,讓粉絲哀嚎,直呼:「霍建華呢?」

林心如向小狗討親親。(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今天捧著一隻小鬥牛犬,在微博曬照,只不過這隻小狗卻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眼睛完全沒睜開,害她尷尬的直說:「姐不過就抱你一下,有那麼睏嗎~~直接給我睡著。」

林心如開心的與小狗合照。(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一人一狗的逗趣互動,讓粉絲都笑歪了肚子,紛紛叫她去找男友霍建華取暖比較快,「抱華哥比較快啦」、「你抱霍建華,他保證不會睡著喔」,還有網友學著狗兒的語氣,「你無聊你找霍建華,逗我做什麼」,可愛的留言讓她的微博充滿著粉紅色泡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