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女友聽了沒? 陳冠希《約炮》守則用唱的

陳冠希2008年因淫照風波名聲跌至谷底,逐漸淡出演藝圈,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潮牌服飾上。(翻攝自陳冠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淫照風波名聲跌至谷底,逐漸淡出演藝圈,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潮牌服飾上,近日和中國超模秦舒培的戀情,讓他備受外界關注,今天更發表自己的新歌《又去約炮》,開示普羅大眾,約炮也要「注意安全」。

陳冠希微博全文。(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今天發表自己的新歌《又去約炮》,在微博上誠懇地透露自己做這首歌的原因,他說自己在做紀錄片時,發現網友的反應常常是「又是約炮」,讓他靈光一閃,既然大家對他都是這種印象,乾脆迎合大家的興趣,創作這首歌來回應。

陳冠希發表新歌,希望大家在約炮同時也能注意安全。(翻攝自陳冠希臉書)

文末,陳冠希也希望網友能仔細聆聽這首歌,尤其是歌中的最後一句,「就算要玩,就算要約,都要先注意安全啦!」這才是整首歌他想傳達的意義,讓網友直言「怎麼這麼貼心,約炮始祖教我們更安全的約炮」、「向冠希哥看齊啊」、「始祖教約炮守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