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進軍南韓狂瘦9公斤 近期台灣活動喊停

鬼鬼往南韓發展後,漸在南韓打出知名度。(翻攝自鬼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3月和南韓經紀公司CJ E&M簽約,宣告正式進軍南韓,昨她在台灣出席品牌活動,以ㄧ襲粉色洋裝登場,纖細螞蟻腰令在場粉絲讚嘆連連,她透露,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嚴格的瘦身計畫,目前已經狂瘦9公斤。

鬼鬼昨出席活動,這是她近期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活動。(翻攝自鬼鬼臉書)

《ETtoday》報導,鬼鬼昨天出席活動,身形似乎又瘦了一圈,她說之前身體不好,因此胖了1、2年,體重曾飆到57公斤,這半年來,靠著中醫調理、運動、吃東西忌甜食、身心靈開心四大招,「找到正確方式終於瘦下來」,目前維持48公斤窈窕身材。

為了呈現最好姿態,鬼鬼除了不吃甜點、零食,也開始積極運動,拳擊、空中瑜珈或彈跳床都有涉獵,兼顧有氧、伸展,目標還要再減2公斤。另外,她現在在中國、南韓來回奔走拚事業,並努力籌備專輯,這次活動是她近期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