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的少女時代紅爆韓國 王大陸苦練這句韓語...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爆紅,王大陸(右)特地飛來和粉絲見面。(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大賣,男主角王大陸成為新一代韓妞男神,今在首爾舉辦多場映後座談,王大陸還為了粉絲偷練韓語,在座談會上用韓文說出改版的劇中經典台詞:「炸醬跟麵要分開來!」讓台下粉絲陷入一片瘋狂。

首場電影結束後王大陸一現身就引來熱情歡呼聲,他說第一次見到南韓粉絲讓他很緊張,並十分感謝支持,接著對著現場粉絲說:「I love you」,還加上愛心手勢,讓場面再度陷入一片尖叫聲。

王大陸(右)對著現場粉絲比出愛心手勢。(王大陸工作室提供)

王大陸今凌晨3點從中國橫店搭車到杭州搭機前往南韓首爾,抵韓後緊接著有8場映後座談要參加,預計留韓2天。

《我的少女時代》在南韓觀影人數突破40萬,是南韓史上最賣座台灣電影,也讓王大陸在韓人氣爆表,稍早搭機抵韓時更有近500名粉絲接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