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含得獎名單)《信號》《太陽》並列百想3冠王 宋仲基落馬紳士抱戲王

劉亞仁獲頒百想戲王,同樣入圍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的宋仲基以及好友宋慧喬,三人開心互擁。(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昨晚在首爾慶熙大學圓滿落幕,包括上屆最大獎「大賞」得主「羅PD」羅暎錫、影帝崔岷植,皆出席頒獎典禮,將最大獎「大賞」傳承給韓劇《太陽的後裔》及電影《東柱》、《逆倫王朝》導演李濬益,入圍電視類5大獎項的《信號SIGNAL》與《太陽的後裔》,則同登3冠王並列本屆戲劇類最大贏家。

《太陽的後裔》(左)與《信號SIGNAL》同登3冠王,並列本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大贏家。(翻攝自網路)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延續紅毯的粉紅氣氛,甜蜜蜜合體上台領人氣獎。(翻攝自news1)

「憲哥」李炳憲及全度妍各以新片《萬惡新世界》、《無賴漢》,雙雙2度在「百想藝術大賞」封影帝后,演出電視劇《六龍飛天》、《信號SIGNAL》的劉亞仁與金惠秀,則是首度抱走「百想藝術大賞」戲王戲后頭銜,劉亞仁上台領獎前,同樣入圍電視類最佳男主角的勁敵兼好友宋仲基與宋慧喬,也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祝賀擁抱,最佳影片、最佳戲劇頒給《暗殺》、《信號SIGNAL》,電視劇最大獎「大賞」則由《太陽的後裔》奪下,堪稱眾望所歸。

金惠秀昨晚首度在百想藝術大賞封戲后。(翻攝自日刊體育)

劉亞仁昨入圍電影及電視類最佳男主角,最後以《六龍飛天》抱走戲王頭銜。(翻攝自日刊體育)

李炳憲暌違10年,2度在「百想藝術大賞」封影帝。(翻攝自日刊體育)

全度妍也以新片《無賴漢》,2度在「百想藝術大賞」奪影后。
(翻攝自日刊體育)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主要得獎名單】

電影類:

大賞:《東柱》、《逆倫王朝》導演李濬益

最佳影片:《暗殺》
最佳導演:柳承菀《辣手警探》
最佳新導演:韓俊熙《儲物櫃女孩》
最佳男主角:李炳憲《萬惡新世界》
最佳女主角:全度妍《無賴漢》
最佳男配角:李璟榮《少數意見》
最佳女配角:羅美蘭《喜馬拉雅》
最佳男新人:朴正民《東柱》
最佳女新人:朴素丹 《黑祭司》
最佳劇本:安國鎮《誠實國度的愛麗絲》
最佳人氣男星獎:D.O.《純情》
最佳人氣女星獎:秀智《桃李花歌》

電視類:
大賞:《太陽的後裔》
最佳戲劇:《信號SIGNAL》
最佳綜藝節目:《蒙面歌王》
最佳導演:申元浩《請回答1988》
最佳男主角:劉亞仁《六龍飛天》
最佳女主角:金惠秀《信號SIGNAL》
最佳男新人:柳俊烈《請回答1988》
最佳女新人:金高恩 《奶酪陷阱》
最佳劇本:金恩熙《信號SIGNAL》
最佳綜藝男主持人:金九拉《我的小電視》
最佳綜藝女主持人:金淑《最佳的愛情》
最佳人氣男星獎:宋仲基《太陽的後裔》
最佳人氣女星獎:宋慧喬《太陽的後裔》
愛奇藝全球明星獎:宋仲基、宋慧喬《太陽的後裔》
Instyle時尚獎:朴寶劍、秀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