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合體爸爸 粉絲驚呼「原來帥的是老王!」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和蔡詩芸去年12月在澳洲舉行浪漫莊園婚禮,童話般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和蔡詩芸去年12月在澳洲舉行浪漫莊園婚禮,童話般的婚姻生活令人稱羨,近日他至北京工作,爸爸特地前來探望,高顏值父子檔合體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王陽明(左)近日至北京工作,爸爸特地前來探望。(翻攝自臉書)

王陽明今在臉書曬出和爸爸王正柱的合照,並寫下「老王來北京看看我!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照片中雖然王爸爸戴著墨鏡,但仍難掩帥氣,令網友直喊:「原來真正帥的是老王」、「小王就是像老王才這麼帥!」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去年12月在澳洲完婚。(Tiffany提供)

王正柱早期是台灣宏碁電腦紐澤西州的代理商,後來轉往中國河南鄭州定居,經營有機農產事業,出售的有機肥料遍布中國40多個省市,為有機農業大亨,王陽明還有1個妹妹王奕方,她17歲時曾當選新澤西州妙齡小姐,兄妹倆都是公認的俊男美女。

王陽明(右)和父親感情如兄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