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諷大S老撕破臉?吳佩慈:荒謬!

吳佩慈為紀曉波產下一子一女,至今卻沒有結婚計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吳佩慈為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產下一雙兒女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日「關愛八卦成長協會」PO出一篇《台灣七仙女最全的八卦》的文章,提到她和大S撕破臉、雖然生了兒子,但過得卻比小S差,還指她和S幫眾姊妹不合,新聞在網路上造成熱議,氣得她在微博發文怒斥不實報導,且表示已準備提出法律訴訟。

吳佩慈(右二)屢傳與S幫姊妹不合。(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昨曬出紀曉波和女兒、汪小菲父女、范瑋琪等三組合照,澄清和姊妹們沒有不合,她表示自己已退出娛樂圈3年,雖不常和朋友在微博互動,但她還是打從心底用各種行動表達對大家的愛,堅稱「我們姊妹們友情破裂這種荒謬的事情,相信有生之年都不會見到」

「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官方微博PO出一篇《台灣七仙女最全的八卦》的文章,提到吳佩慈生了兒子,但過得卻比小S差,還指她和S幫眾姊妹不合,新聞在網路上造成熱議。(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解釋:「大S是我們姊妹裡的姊姊,我們都很聽她說的話,這一聲姊姊是很多的愛,你卻能說成是諷刺她老,真的是怎麼想的啊!」文中她特別標註了大小S、范瑋琪及梁靜茹,並寫下暖心的話語,也強調姊妹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確實挺好、挺幸福,但我選擇退出專心在家庭上,就勢必會低調一點,不過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們曾經給我的愛,每每想到都覺得很溫暖」,隨後她也將此微博刪除。

吳佩慈發文指控媒體不實的報導,並表示已準備提出法律訴訟。(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特別標註了大小S、范瑋琪及梁靜茹,寫下暖心的話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