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麗改當《美女與野獸》貝兒 原配音讚不絕口

艾瑪華森將演出《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的女主角貝兒,未上映就先轟動。(翻攝自推特;此為粉絲合成圖,非正式宣傳海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女星艾瑪華森當年憑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一角走紅全球,而她自去年被宣佈將成為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女主角貝兒後,終於在日前的首支預告片中以「貝兒」的形象正式現身,令影迷對這支影片期待不已,原先替1991年動畫版貝兒配音的佩奇奧哈拉(Paige O’Hara),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就相當肯定由艾瑪所演出的貝兒一角,並透露自己也跟觀眾一樣感到相當期待。

佩奇奧哈拉(左)在1991年的《美女與野獸》動畫版中,為女主角貝兒(右)配音而為人所知。(翻攝自Miami Herald)

過去為動畫版《美女與野獸》貝兒配音而為人所知的佩奇奧哈拉,先前與「Buzzfeed」網站聊到這支將由艾瑪華森主演的電影時,她就透露自己曾與艾瑪在共同好友的介紹下通訊過幾次,並說道:「我認為這個角色(貝兒)由她(艾瑪華森)來演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因為她不只擁有外在的美麗,就連內在美跟老靈魂都相當迷人。」

佩奇奧哈拉認為艾瑪華森不只是長得美,知識淵源又關心他人的內在美也相當動人。(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不僅如此,佩奇更認為熱衷於公益活動、並一向關懷女性議題與社會現狀的艾瑪華森,其善良且願意付出的好心腸,幾乎就與貝兒的個性如出一轍,她表示:「她(艾瑪華森)是如此堅強又獨立,甚至在這種時候、這種年紀就在為女權抗爭;而貝兒並不是跟其他公主一樣在找尋一名王子,她只是陷入一段愛情之中了。」此外,佩奇也提到,動畫中的貝兒是在一幕名為《Something There》的雪景之中了解到自己原來是愛著野獸的,她也十分期待艾瑪會用怎樣的方式來詮釋電影版貝兒發現自己陷入愛情的瞬間。

艾瑪華森會在《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中怎麼詮釋「貝兒」一角,令大家都十分期待。(翻攝自美女與野獸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